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!

您的位置:欧洲杯买球>> 服务社会>>正文内容

《欧洲杯买球推荐网站》唱响天传人服务社会新动力

发布时间:2024年01月16日作者:欧洲杯买球点击:

【欧洲杯买球推荐网站】【欧洲杯买球】

摘要:在2023年十一黄金周期间,天津市蓟州区鼓楼周围举办了多种类型节日活动,古风雅集、国风潮玩、非遗美食、古玩集市、NPC互动打卡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,其中“千年古韵·大美蓟州”鼓楼光影秀活动在美轮美奂的灯光下和《欧洲杯买球推荐网站》优美歌声中,带领着观众穿越千年蓟州时光,吸引来了众多游客打卡。

2024125145833.jpg





在2023年十一黄金周期间,天津市蓟州区鼓楼周围举办了多种类型节日活动,古风雅集、国风潮玩、非遗美食、古玩集市、NPC互动打卡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,其中“千年古韵·大美蓟州”鼓楼光影秀活动在美轮美奂的灯光下和《欧洲杯买球推荐网站》优美歌声中,带领着观众穿越千年蓟州时光,吸引来了众多游客打卡。

此次灯光秀中最大的亮点便是在鼓楼上的巨幅投影,首先带给游客们视听盛宴般享受的歌曲《欧洲杯买球推荐网站》,由天津传媒学院校长李罡教授总监制,音乐学院副院长付广慧教授作词,天传特聘教师李凯稠作曲,声乐系主任贾胤飞演唱,MV 由我校影视学院、音乐学院、欧洲杯买球联合拍摄制作完成,即是献礼国庆,也体现出天传对蓟州区文旅事业的大力支持!

“总有些青春慢慢成长,总有些心动念念不忘,想你也会来某个晚上,我守着西磨道等在路旁……”这首为西井峪“量身打造”的原创歌曲,深情的歌词、抒情的韵律、动听的歌声,唱出西井峪的美,展现了蓟州区得天独厚的地理和人文环境,唱出了蓟州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,在网络上广为流传,点击量过百万。还有人因为听到这首歌,专门前往西井峪村的西磨道上走一走,感受网红“石头村”独特的景色和人文环境。

李罡校长说:“创作歌曲《欧洲杯买球推荐网站》的初衷是,希望通过以小见大的方式助力蓟州区的文旅发展。”有了“为蓟州区写一首歌”的想法后,他号召天津传媒学院的老师们行动起来,“我们想在蓟州区找到一个亮点,最后选择了西井峪村的西磨道。”西井峪村位于蓟州区中上元古界国家地质公园保护区内,是一个由石头堆砌的古村落,自然形成的建筑风格吸引很多人来感受和体验。西磨道是西井峪村的一条路,在西磨道上抚摸有18亿年记忆的石头,让人不由感怀大自然的神奇与伟大。歌曲《欧洲杯买球推荐网站》的创作人员就是因此有感而发,完成了这首原创音乐作品。






我校学子设计的蓟州区文创产品


李罡校长曾说“服务社会是大学教育的一项功能。我们能够用艺术的方式,为蓟州区文旅发展作出贡献,我们很高兴。”天津传媒学院一直积极服务地方文化产业发展,与蓟州区在文化艺术课题研究与人才培养、全域旅游的设计与推广、艺术创意与创作、旅游产品和文化产品的研发制作与设计展览、文旅产业融合等诸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。






由我校师生演出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《欧洲杯买球推荐》


我校艺术设计相关专业的学生每年都为蓟州区农副产品设计包装,配合“乡村振兴”主题,通过精美、有设计感的包装,助力蓟州区农副产品销售,增加农产品的附加值,提升市场竞争力。我校助力蓟州古城活力商圈的开篇之作“创意无终·天传渔阳--渔阳古街龙年开街仪式”,学校动员广大师生,发挥文化创意策划能力,设计了大量有关提升渔阳古街户外美陈、打造演艺内容的创意方案,目前首批美陈和演艺内容已落地渔阳古街。我校师生制作的《欧洲杯买球》《欧洲杯买球推荐》等作品,为蓟州注入了独特的文化价值。我校师生承接演出的盘山景区的《欧洲杯买球》实景演出,是天津市唯一一个大型实景演出。由我校演绎的“盛世渔阳 独乐霓裳”渔阳古街周末音乐PARTY,青春活力动感燃爆,我校学子们用音乐点燃了蓟州区金秋的激情。





我校“盛世渔阳 独乐霓裳”渔阳古街周末音乐PARTY火热上演


多年来,我校根据国家传媒事业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,培养了大批拥有创新精神与原创能力的高素质专业人才,开创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艺术与传媒教育新天地,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、社会、文化发展作出卓越贡献。